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27~3.30日一周手机市场精品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6:45 天极yesky

难以接受 诺基亚商务旗舰9300跌破3k大关

行情记者:三目

产品型号:诺基亚9300 (详细信息)

推荐指数:85

产品介绍:

  9300采用了翻盖式设计,这一点和目前还没有上市的9500完全一样,只是在颜色上该机采用了浅色调,所以它应该更适合女性朋友使用。当然,在体积上也比9500小了一圈,这也是为了适合女性使用而做的一个调整。

3.27~3.30日一周手机市场精品推荐(2)

  性能方面,该机用了以Series80为人机界面的Symbian 7.0智能手机

操作系统,从而为整机的强大性能和扩展及应用能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此外,该机也采用了翻盖手机惯用的双屏设计,并且内屏也是9500上面见过的宽屏设计,这也是诺基亚9系列的一贯风格。

3.27~3.30日一周手机市场精品推荐(2)

  除此之外,该机内置80MB内存为其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而用户更可通过MMC扩展槽来扩展存储空间或添加其他外设功能。除此之外,这款9500还支持MIDP 2.0版本的JAVA程序,且用户可通过其预设的Office组件来完成Word、Excel、Powerpoint等工作。而该机在支持900/1800/1900三频网络频段的同时,还拥有Class 10的最高GPRS连接速率,8级的EDGE连接速率和CSD。且内置了Opera浏览器,可支持HTML和xHTML,对于电子邮件可支持SMTP、POP3、IMAP4,所以该机相比一般的手机来说,它更像一款mini笔记本电脑。唯一的不足就是该机只配备了30万像素摄像头,就算和目前的主流机型相比都有很大的差距。

推荐理由:

  作为诺基亚面的旗舰级商务手机,9300具备了丰富的功能和极强的稳定性,除此之外该机更是内置了Opera浏览器,可支持HTML和xHTML,对于电子邮件可支持SMTP、POP3、IMAP4,真正做到了掌上终端所应该具有的特性。当然,该机也具备了存储卡扩容功能,这是目前市场上智能手机全都具备的一个特性。

  商家报价:2990元
  购买地址:北京中关村海龙电子城二层2006精品间
  电话:010-82660705、1336666819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