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无限魅惑巧克力 LG神秘新机KG9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5:52 天极yesky

  假想一下,如果你的手机像巧克力一样迷人,走在路上会有多少人你投来羡慕的目光,而你是不是会像把玩一件艺术珍品一样爱不释手呢?光是这样的假想就足以让人兴奋,更何况这个假想似乎距离真实已经越来越近了。目前,业内一直在流传LG移动电话将于近期推出一款名为“巧克力”的全新手机,消息一经透露,就在消费者中掀起了一股热潮,不少人对这款充满创意的手机翘首以待,足见其非凡的魅力。而在手机玩家的努力下,有官方消息可以进一步证实,这款即将上市的、与众不同的新品,的确将以“巧克力”为其正式的命名,而具体型号则为KG90(热评)。如此看来,这款颇有几分神秘的新品正在逐步揭开面纱,慢慢进入消费者的视线。

无限魅惑巧克力LG神秘新机KG90曝光

  从已经曝光的谍照来看,其外观线条相当流畅明快,颜色则沿用了LG惯用的黑色系,十分显眼。据传“巧克力”采用厚度仅为14.9毫米的超薄滑盖设计,隐藏式LCD显示屏及触感导航按键,合上滑盖,背景灯暗下,整个手机就像一个高档时尚饰品。

无限魅惑巧克力LG神秘新机KG90曝光

  仅从外观来看,“巧克力”的整体风格极度简约,堪与时下流行的iPod相媲美,这也就难怪私下里已经有发烧友们亲切地称其为“超薄滑盖iPod”。从已经投放市场的“巧克力”同门韩国师兄SV5900采用与iPod相似的“触摸式”按键操作方式来看,在平常状态下,滑盖上的功能键不会有任何的按键显示,只看得到一个银色的圆环,面板非常简洁干净,但进行触摸操作时,亮红色的导航灯就会自动点亮,非常有时尚科技感。而当LED灯熄灭后,各个按键就又好像穿上了隐身衣,销声匿迹。

  人性化、个性化与高科技的完美结合,让“巧克力”比单纯强调功能的竞争对手更具时尚动感。它将LG移动电话在外观造型、工业设计、影音娱乐方面的特质完美结合在一起,具有无限的魅惑,在带给消费者全新选择的同时,赋予了手机设计全新的理念,为整个手机业的发展带来了一缕香浓的“巧克力”风。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