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再掀新潮 双模5频三星超强新机W399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9:27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随着科技的不段进步,目前上市的手机功能都相当强大。三星 SCH-W399(热评)手机采用了双模5频设计,融合最新移动通信技术,在提供强大商务功能的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精彩的时尚体验。目前北京已上市到货,售价4850元。

再掀新潮双模5频三星超强新机W399上市 

图为:双模三星W399手机
再掀新潮双模5频三星超强新机W399上市 

图为:双模三星W399手机

  作为三星电子双模手机家族的一员,W399采用了双模5频设计;同时,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支持联通“手机导航”功能。使用“手机导航”功能,只要选定出发地和目的地,通过W399就可以进行实时语音导航,实现汽车在行驶中每两秒一次的连续定位,最终将消费者顺利引导到目的地。

再掀新潮双模5频三星超强新机W399上市 

图为:双模三星W399手机
再掀新潮双模5频三星超强新机W399上市

图为:双模三星W399手机

  以隽永内敛的深蓝色为主色调的W399代表了男士冷峻、沉稳的气质,配合三星手机经典的内置天线和翻盖设计,透露出深邃的内涵和与众不同的品位。在机器的配置上面,26万色TFT彩色内屏、72和弦铃声、MP3播放、130万像素数码相机等丰富多媒体配置为商务人士增加了无限的乐趣。

  编辑点评 三星W399作为高端的双模智能手机,功能确实强大,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支持双模,G网和C网任意切换,各个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实为商务人士的首选。不过新品手要的水份也是很大的,如不急着购买的朋友可以等降价后再选购。

  [品牌型号] 三星 W399
  [参考价格] 4850元
  [商家电话] 010-67609871,5501136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