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旋盖手机 诺基亚倾慕7370现货23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5:30 IT.COM.CN

编辑观点:诺基亚 7370(报价 热评 视频)采用真皮背壳和金属饰面,异国情调味十足,再加上旋转开盖设计,适合有品味的人士购买。

  【重庆行情】诺基亚倾慕7370是诺基亚旗下第一款旋盖手机,所以关注的人很多,另外倾慕系列表面的图案雕刻也是吸引人的一个地方,目前诺基亚倾慕7370欧版产品在重庆现货售价2380元,已经比较吸引人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旋盖手机诺基亚倾慕7370现货2380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倾慕 7370详细资料

旋盖手机诺基亚倾慕7370现货2380

诺基亚倾慕 7370

  目前到货重庆的诺基亚倾慕7370只有黑色版本,个人比较喜欢金色版的,但是不知道为何金色版重庆一直缺货,难道是金色版销量太好而卖断货了?

  诺基亚倾慕7370一大卖点就是其屏幕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TFT QVGA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相当的不错。另外7370还内置3D扬声器,支持MP3铃声,MIDI音乐和64和弦铃声。当然,视频播放,收音机,MP3播放等功能在7370身上也有所体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7370的背壳使用了真皮材质,拿在手上质感十足。另外7370还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8倍数码变焦,支持黑白、怀旧、负片和连拍多种拍摄模式,并且还内置10MB空间。
 
旋盖手机诺基亚倾慕7370现货2380

在产品附件中,提供了一个精致的布袋。

旋盖手机诺基亚倾慕7370现货2380

其附件包括一电一充一耳机一布套。

旋盖手机诺基亚倾慕7370现货2380

  总体说起来,诺基亚倾慕7370还是很不错的,在未上市之前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因为某种原因,在大陆上市的时间比较晚,导致失去了很大部分市场。目前诺基亚倾慕7370(欧版)现货参考价为23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石桥铺华宇名都的酷动电讯看看,他们的咨询电话是023-6869995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