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一路降到北京最低价 黑色摩托V3仅售1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0:24 eNet硅谷动力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摩托罗拉 V3(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不仅在色彩方面有所调整,促销也是自上市至今一路是连续不断,价格从上市的8800元一路降了下来。今天小编从新方舟获悉,一款经典的黑色V3超薄手机的价格竟已经跌破1500元大关,仅1480元开卖了。这个价格可谓是降到北京最低点了。

一路降到北京最低价黑色摩托V3仅售14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V3手机详细资料

  别以为MOTO V3只是一台单靠独特外型就出来混的花巧机型,其实它也有着十分丰厚的内涵。例如在主屏幕方面,该机子采用了当下顶尖的26万色TFT彩屏,而且分辨率更高达240×320像素,色彩层次感丰富且细腻非凡。

  虽然V3并没有具备当今最热门的“百万像素摄像头”,但其搭载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640×480的照片,并可实现4倍的数码变焦(V3并没有提供自拍镜与闪光灯的设定)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超薄V3身形迷人是共知的事实。全新的生产技术与航空级的铝合金材质结合,使得V3的机身厚度“浓缩”至15mm。如果你追求时尚、站在时代的前沿、那么现在可以拿起钱包开始行动了。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V3(黑色)
  [参考价格] 1480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科贸中心A座1508室
  [商家电话] 010-82537919 8253755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