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MOTO新品A1200 第一次用汉字命名为“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22:41 IT168.com

  【IT168资讯】全球手机通讯领导厂商摩托罗拉今天首次公开展示其Linux系统智能手机最新作品——A1200,一款引领时尚潮流、并专为商界精英提供强大商务功能的多媒体PDA手机。与以往不同,A1200采用创新的高硬度水晶般透明翻盖,外形光滑流畅,共有墨黑、酒红和钢琴雅白三种颜色选择。据称在A1200的研发过程中,摩托罗拉的设计和工程团队深入研究了亚洲高层商业管理人士的生活方式,使这款手机更完美无暇地融入这些精英人士的工作和生活。

  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北亚区总经理戴德迈先生表示:“摩托罗拉凭借其在PDA市场的超群实力及其领先的手写科技,成功打造出新一代标志性产品A1200。它颠覆性的创新时尚设计和强大的商务功能,势必吸引一群此前从未考虑购买PDA手机的时尚消费者。”

MOTO新品A1200第一次用汉字命名为“明”

  做为A系列Linux智能手机的最新作品,仅重95克的A1200采用了摩托罗拉业界领先的中文手写输入技术,可以实现手写、拼音与英文输入的无缝切换。同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名片扫描功能,文件阅读、POP3电子邮件、免提电话会议及语音拨号等功能一应俱全。

  硬件方面,A1200同样配备英特尔公司的Xscale构架PXA270处理器,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和卓越的性能,同时将电池的消耗减到最小。出席A1200发布仪式的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及亚太区联合总经理杨旭先生表示:“英特尔和摩托罗拉均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不断创新的、功能强大的移动终端。采用英特尔Xscale芯片技术,摩托罗拉A1200将强大功能融入优雅、时尚与便于使用的设计之中。” 

MOTO新品A1200第一次用汉字命名为“明”

  A1200还可以通过图片和语音来管理联系人、日历和工作安排。忙碌的工作之余,有音乐播放器和支持立体声耳机的蓝牙技术给你带来全身心的放松。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