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手机领航者 三星年度最高端手机P308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5:11 IT168.com

  三星手机总以其卓著的设计和非凡的品位超越众人想象。近日获悉,三星本年度最高端手机、超薄直板的扛鼎之作——8.9毫米极致薄度、信用卡大小的SGH-P308将于4月中旬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三星首度尝试的直板卡片手机力作,其市场意义自然非同凡响。在折叠和滑盖领域掀起一阵又一阵时尚风暴之后,三星手机将携完美融合尊贵品位与科技智慧的P308开始超薄直板手机的领航品位之旅。 

手机领航者三星年度最高端手机P308将登场

三星本年度最高端手机P308

  拥有超轻薄身材的三星 P308,以精湛做工凸显尊贵品位。时尚精致的发纹不锈钢工艺和高机械性能的镁金属,带来无与伦比的温润手感。韩国时尚大师为三星P308倾力打造的真皮套可与手机完美契合,彰显华贵格调。在经典设计备受倾慕的同时,三星P308强大的功能配置更让人们惊叹不已。它不仅拥有26万色高分辨率屏幕、百万像素数码相机,还支持蓝牙、MP3音乐播放、JAVA、录音等功能。名品皮套上还有一块电池,双核动力,持久续航。一张信用卡大小的手机上具有如此强大的配置,实属罕见,堪称当前功能最全面的超薄直板手机。

  据介绍,三星P308是三星手机在超薄直板领域的重磅产品,自2006年3GSM年会上横空降世、欧洲市场率先面市以来,业界和消费者对P308好评如潮,三星订单追加不断。据了解,凭借让人过目不忘的轻薄设计和强大的功能配置,三星P308成功入选美国《时代》杂志评选的十大时尚高科技产品和《福布斯》杂志评选的最酷“十小件”。

手机领航者三星年度最高端手机P308将登场

三星本年度最高端手机P308

  三星“粉丝”都知道,P系列手机向来是尊贵的象征,作为时隔一年多后推出的P系列新品,P308还承载着三星复兴P系列手机的期盼。P308能否为P系列手机开创新时代“功能最全面超薄手机”的美誉宣示P308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虽然三星P308在国内还没有正式上市,但通过各大网站和论坛可以发现,它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值得欣喜的是,三星P308在4月份便将正式登场。现在小编尚不清楚P308的最终定价,但参考欧洲市场的价格,我们可以明确地知道,作为三星本年度力推的最高端机型,P308的价格也同三星品质一样高不可攀,因为它是“人人都渴望拥有,但它只属于少数人”的尊贵时尚品。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