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Music也要智能 诺基亚旋转3250全国首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4:58 eNet硅谷动力

  大厂风范-机身细节解析

  诺基亚3250机身体积为103.8×50×19.8mm,机身重量为115克,由于巧妙的外形造型使得3250给人的整体印象依然十分小巧。评测室收到的样机为黑色版本,在典雅黑的机身正面上以两抹银色形成对比反衬效果。听筒之下正中是Nokia的标志,屏幕在机身的衬托之下显得格外宽阔。

Music也要智能诺基亚旋转3250全国首评(2)Music也要智能诺基亚旋转3250全国首评(2)

诺基亚3250
 
Music也要智能诺基亚旋转3250全国首评(2)Music也要智能诺基亚旋转3250全国首评(2)

诺基亚3250

  在键盘上3250依旧采用了与3230相似的设计,从菜单的布局以及功能键的设置都能看出二者采用几乎完全一样的设计,但是在键盘手感上3250要提高提高不少,功能键生硬的感觉不在那么明显,大小适中的键体和恰到好处的键馈力度可以让使用者在操作键盘时将疲劳感降至最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