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滑出新潮流 近期最受欢迎滑盖手机精彩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8:26 IT.COM.CN

  摩托罗拉-A732 

  一直主推直板与折叠设计的摩托罗拉终于再度推出了其滑盖手机,而在某个程度上来说,A732不但是拥有滑盖设计,同时是整合了以往摩托罗拉最出色的输入体系加已改进的“指书”功能。本来拥有这两大优点,A732的关注指数应会相当的不错,可惜由于摩托罗拉对于A732的宣传力度不够,而没让太多的消费者所关注。

滑出新潮流近期最受欢迎滑盖手机精彩推荐(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732详细介绍

  相比较于摩托罗拉以往机型的相貌平平,A732自然而然的突出了它的与众不同,貌似于金属设计的表面给予人们一种精美细致的感觉,而A732机身大部分采用金属拉丝工艺也正是突出这一手段。88×43×21.8mm的玲珑身段与95克的机身重量也正是突出了滑盖机型的先天性优势,而且在各个方面A732明显是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外形所带来精美也让我们对于A732的内在美充满了信心,但A732在功能方面也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的惊喜,首先是仅配备了朴实的65536色TFT屏,128×160像素的分辨率显然不具备出彩的表现,内建有MP3

播放器,虽然界面相当的简陋,但提供了播放方式和清单列表,还支持后台播放,可选择正常、古典、舞曲、爵士、摇滚等音效,均是非常的实用。当然也因此A732虽然是采用了64和弦的铃声单元,但明显对于MP3铃声的支持更让用户关心。不过A732仅是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不是主流级的百万像素,这有点让人失望,支持拍摄H.263、Mpeg4两种格式的短片,但每段最大只能录制30秒的限制。数据传输成为了时下用户最为关注的一方面,A732也顺应潮流的支持了蓝牙传输,同时也对T-Flash外存储卡提供了支持,让其能达到更好的扩展应用。作为A732的另一卖点“指书”功能,(对于“指书”功能的详解,大家可以来参照一下我们的评测文章)由于只用手指触摸来输入,明显是过于操作不便,但不失为一个好卖点。电话簿一直作为摩托罗拉的致命伤,依旧没有改变,不过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并无多大的不便,1000条的联系人存储量也明显足够了。

滑出新潮流近期最受欢迎滑盖手机精彩推荐(6) 滑出新潮流近期最受欢迎滑盖手机精彩推荐(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732详细介绍

  点评:在宣传力度的不足加上上市初期的价格过高,而使消费者就算是注意到A732也是引不起购买的欲望,时过境迁,目前已大幅度降低自身价格的A732,只要2000元就可以购入手了。虽然其功能并不是有太多的吸引人之处,但是对于精美滑盖及“指书”输入的加入,还不失为一款卖点突出的机型。

摩托罗拉A732基本参数表
卖点:“指书”输入体系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28×160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内存: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810mAh

  总结:

  滑盖设计的机型拥有体积小巧的先天性优势,但缺点则是在于机身较厚,不过在发展的阶段中,滑盖手机也不断的变化,有的优化了,有的则是退化了。像三星D608和诺基亚6270则属于针锋相对的机型,两款都是针对于音乐和拍摄方面的机型,不过价格可是有点贵。而多普达838来说,强劲的功能始终是它的优点,这点就适合发烧友们使用。至于摩托罗拉A732和LG G259来说,属于实惠类机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