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索爱总裁卖场助阵 与消费者真情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7:29 中关村在线

    无论是手机厂商还是其他生产任何产品的厂商,利润是最终的目的。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广告宣传,都是为最终的销售服务的。广告宣传对消费者的影响应当算做是被动行为;而到商场购买产品,当属主动行为。所以对于终端柜台的建设一定是手机厂商销售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笔者对手机卖场的长期观察中,发现在各大手机卖场中,索尼爱立信的柜台绝大部分都是处于卖场入口或者是卖场中比较醒目的位置,这个现象非常明显地显示出索尼爱立信对于终端柜台建设的重视。

    23日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集团副总裁、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古尼拉前往北京朝阳区金飞鸿商场,近距离接触和聆听卖场工作人员与消费者的心声。


索爱总裁卖场助阵与消费者真情面对面

    当天下午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总裁古尼拉在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北区经理季祥成和公关总监宁述勇等一行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区金飞鸿商场的索尼爱立信卖场。古尼拉女士在现场将最新的索尼爱立信“携手天仙妹妹 推出简·悦手机”的海报亲自张贴到索尼爱立信卖场,然后,古尼拉女士向现场的销售人员了解手机销售的情况,消费者购买手机时都关心一些什么问题,现场销售需要公司提高什么样的支持等。

    当有消费者前往咨询时,古尼拉女士从柜台拿起一台手机,熟练的向消费者演示、讲解起来,现场的销售人员都被古尼拉女士的工作热情所感动和鼓舞。

索爱总裁卖场助阵与消费者真情面对面

    一直以来,索尼爱立信致力打赢在店面的战斗,从店面布置开始,索尼爱立信就做得与众不同。经过严格培训的促销员给客户讲解索尼爱立信手机的丰富内涵,激发顾客的试用欲望。顾客还有机会在自己对产品的亲自操作中获得对产品的体验。许多顾客在这个过程中成了索尼爱立信的客户。很多人成了索尼爱立信产品的传播者。

索爱总裁卖场助阵与消费者真情面对面

    索尼爱立信赢得了店面这样的非常有效的推广平台。索尼爱立信的市场部门随时与市场保持零距离接触的方式。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总裁古尼拉女士前往索尼爱立信卖场,身体力行的执行这一战略是对销售人员的极大鼓舞,更是对打赢在店面战斗的巨大支持。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