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一周手机回顾 诺记摩托三星联合发威(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7:14 太平洋电脑网

  如今的山东手机市场,几大手机品牌和其他不少的小品牌在市场占有率方面的竞争正在逐渐的拉大,诺基亚摩托罗拉以及三星索尼爱立信等手机品牌已经在山东市场占据了越来越大的份额,而所剩无几的市场份额却被其他数量更多的手机品牌们正在艰辛的强占,其中的阿尔卡特一直是世界领先的通信设备供应商,同时也是中国主要电讯运营商的供应商,但是自从与国内集团TCL公司合资之后,阿尔卡特与以往相比却失去了不少自己的风采,而它在市场中也是渐渐失宠,加之近今年阿尔卡特在新机的推出种类以及宣传力度上的不足,也使得他们逐渐在市场中被忽略,而目前在山东市场中闯荡的众多阿尔卡特手机们也只能通过不停的降价来获得更多的关注。近期这款阿尔卡特 OT-S850(报价 热评 全景)在价位上突破千元的举动在山东市场中也是引起了一定的关注。

一周手机回顾诺记摩托三星联合发威(4)

点击图片以查看阿尔卡特 OT-S850详细资料

  阿尔卡特 OT-S850在机身设计上还是有不少独特之处的,尤其是它外表面内嵌了真正的石英时钟,这样的设计在手机界还属于首创。其次这款手机采用的做工极佳的拉丝金属外壳加上黑色钢琴烤漆的内面板以及180度直板翻盖设计在市场中也是引起不少朋友们惊异的眼光。

  S850采用了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则采用了较为落后的128×160像素,而屏幕尺寸也只有1.8寸,菜单使用的是常见的九宫格方式,手机支持64和弦的铃声,内置了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没有闪光灯及自拍镜,支持全屏取景,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素的图片拍摄,最大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只是在时间上最长才支持10秒。S850在扩展性上可谓十分的薄弱,储存卡已不可能存在,而蓝牙、红外连接方式也并不具备。其他方面手机内置了WAP 1.2.1 浏览器,支持Java MIDP 1.0 扩展,内置有英汉词典,周期闹钟、记事本、日历、计算器、来电防火墙、定时开关机等功能。

  为了引起更多的关注,近期S850在价位上也时有了更大的突破,一举突破了千元大关,售价也是降到了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阿尔卡特 OT-S850   999元
[咨询电话]:0531-88389999转808

[上一页] [1] [2] [3] [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