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自强不息 近期优秀国产手机之影音娱乐篇(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01 太平洋电脑网

混血好小子:明基西门子 S88(热评)

  在成功整合了实力强大的西门子移动之后,来自宝岛台湾的明基已经成为岛内手机厂商的翘楚,而成为国产手机厂商中最具向世界级巨头叫板实力的厂商。日前隆重上市的S88可谓倍受关注,其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更是可以媲美索爱W800c(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自强不息近期优秀国产手机之影音娱乐篇(5)

明基西门子S88的屏幕实拍效果图

自强不息近期优秀国产手机之影音娱乐篇(5) 自强不息近期优秀国产手机之影音娱乐篇(5)

明基西门子S88的屏幕实拍效果图

  做为一项技术创新,S88采用了对比度达到1:10000的26万色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在对比度方面也较TFT/TFD屏幕更有优势。得益于明基电通在计算机、数码相机、音乐播放器等多方面的强大实力(正如索尼爱立信母公司之一的索尼),S88在功能方面更是兼具手机、数码相机与MP3播放器等功能于一身,其综合素质绝对是明基西门子中端机型中的佼佼者。

自强不息近期优秀国产手机之影音娱乐篇(5)

明基西门子S88的屏幕实拍效果图

  S88配备了自动对焦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是风景还是微距拍摄效果均非常出色。音乐播放功能也得到了不少好评,便捷的音乐管理及播放能力使得这款S88如MP3播放器一样轻松的播放存储卡中的音乐。而蓝牙、USB数据线传输方式更是一样不落。

自强不息近期优秀国产手机之影音娱乐篇(5) 自强不息近期优秀国产手机之影音娱乐篇(5) 

明基西门子S88

自强不息近期优秀国产手机之影音娱乐篇(5) 自强不息近期优秀国产手机之影音娱乐篇(5)

明基西门子S88实拍样张

  根据明基移动的说法,打上“明基西门子”联合品牌的S88是一款由明基移动主导并独立开发的手机。尽管存在着不支持完整MP3后台播放等弊病,承载着太多希望的S88依然是一款表现抢眼的优秀机型。

编辑点评:明基西门子S88

优点
1、26万色主动式OLED屏幕

2、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缺点
1、MP3后台播放存在缺陷

  结束语:或许在以往,“支持国货”只是一句停留在口头的空话,但是从上面的几款手机来看我们可以很欣喜看到这一切都在改变:国产手机也真正开始从提高内在作为发展方向,配置与主流国外品牌的手机不相上下,而且外观也逐渐变得更加大气。

  国货还是洋货?究竟选择怎样是由消费者自己决定的,而在考虑产品品牌效应的同时,也不要忽视品牌本身的品质,无论是何种产品,倘若性能低下而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那么消费者们也绝不会买账。

[上一页] [1] [2] [3] [4] [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