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年轻人的最爱 近期最热卖直板手机精彩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8:41 eNet硅谷动力

  如今的手机类型很多,单从外型上看,可以分为旋转机,翻盖机,直板机,滑盖机等等,我想直板机是最原始也是最受广大用户喜欢的机型之一,尤其是年轻人。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几款值得各位购买的直板型手机。

  唯开VK2000(报价 热评)

  现在无论是穿衣还是装修,或是做工业设计,都是以简约明了为主,同时这也成为现在的一种时尚,而唯开VK2000就是为了迎合大家的这样喜好,以简约时尚为主体设计的都市男性手机。它的机身外型设计非常轻薄,机身整体色调采用稳重深沉的雾黑色,四周是银灰色的金属镶的边,尽显男人的幽雅风范。

年轻人的最爱近期最热卖直板手机精彩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唯开VK2000手机详细资料

  VK2000的键盘设计也比较独到,其平滑的手感是别的手机所没有的。该机的三围尺寸是89.9×49.9 mm,相当接近于名片的大小。我们实际拿来跟一般的名片相比,发现它的宽度(49.9 mm)甚至比名片略小一点。VK2000拥有一个6万5千色屏幕,其分辨率为143x128,显示效果算是说的过去,在铃声上支持40和弦铃声。VK2000内置1000条大容量电话簿,在每个联系人底下还可以记录移动电话、住宅电话、办公室电话、电子邮件、网址、公司等多个项目,对于需要记录大量工作伙伴或朋友通讯资料的上班族来说,1000条电话簿也相当实用。

  优点 外观明朗,小巧,适合商务用。

  缺点 功能单薄

  编辑点评 VK2000可以说是一款典型的以外观为主要卖点的时尚机型,轻薄极致的外形让人爱不释手,只是多媒体软件应用是缺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