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旋转时尚享乐NOKIA 3250现货特售33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17: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拥有NOKIA 3230的身段,具备可旋转键盘设计的3250是诺基亚发布的一款最新的音乐手机。有“Xpress Music”功能的它,在音乐方面表现非凡,并且3250是NOKIA首部symbian9.1操作系统的音乐手机。

 

 

 

 

 

 

 

 

旋转时尚享乐NOKIA3250现货特售3380!

旋转时尚享乐NOKIA3250现货特售3380!

  作为诺基亚的音乐手机,诺基亚3250除了独特的270度可旋转式键盘设计外,其音乐播放功能的提升是它最令我们关注的。Xpress Music音乐手机最新的播放界面,时尚而独特,并可以兼容常见的MP3、RealAudio、AAC/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外,还特别增加了对WMA格式音乐的支持,大幅度提升了手机在音效方面的实际效果,配合线控的入耳式耳机,让你感受到3250震撼的音乐效果,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能让用户随意配备更专业的高级耳机获得更为理想的播放效果。

旋转时尚享乐NOKIA3250现货特售3380!


  除了音乐方面的出色表现,诺基亚3250配备了200万像素相机,以及采用了分辨为176×208像素26万色的TFT屏幕,显示效果绝非凡品。旋转的设计可让用户快速的启动手机的音乐播放和拍照功能。3250的机身尺寸为103.8×50×19.8mm,重115g,拿在手中十分的称手。

旋转时尚享乐NOKIA3250现货特售3380!

  由于采用该机采用的是最新的symbian9 .1操作系统,软件兼容性方面还存在一定的缺点。虽然手机内存仅为8MB左右,但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的功能绝对能弥补这方面的缺陷。NOKIA 3250完善的手机功能和NOKIA品牌质量的保证,选择它绝不会错。

旋转时尚享乐NOKIA3250现货特售3380!

  现在NOKIA 3250龙脉电讯公司全新特售,价格为¥3380,并可以享受龙脉公司提供的3月免费质保服务。喜欢的朋友,可以到龙脉订购中心购买。


[经 销 商]:龙脉电讯(重庆)有限公司  
[客户订购中心]:重庆市高新区赛博数码广场A馆4楼C13
[订购电话]:023-68608381、68795351
[客户服务中心]:重庆市高新区大西洋国际11楼1110室
[服务电话]:023-68887700
[公司网站]:www.buy800.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