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迪比特手机专题 > 正文

低价照样有精品 时尚拍照手机仅售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1: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amda

  手机技术日新月异,手机产品的新陈代谢也出奇的快,市场上每天都有许多“过时”的手机被拿出来做超低特价促销,这类产品多以国内品牌产品为主,前段时间我们先后报道了多款售价低至600元的超低价彩屏手机,不过玩机一族都埋怨所报道的产品娱乐性太差,连基本的上网功能、JAVA下载都没有。

  为了迎合这部分玩机族网友的要求,Samda这几天特别留意了几家大型行货手机卖场的特价促销信息,终于在易天的迪比特发现了一款迪比特 6588C(热评 视频 全景),虽然对于这个品牌大家的印象不是很深,但这款产品确实可以算是精品,它在2004年到货深圳时甚至还专门举行了一个大型发布会,它当初的上市价接近2000元,而现在它被标上了599元的低价。

低价照样有精品时尚拍照手机仅售599元

点击查看迪比特 6588C详细资料

低价照样有精品时尚拍照手机仅售599元

迪比特 6588C

  称得上当时的最小6588c自然在身材上有一定的优势,它的三围:99×43.2×19.5mm,整体重量只有79克,即使在现在对于一部有内置数码相机的手机来说也算是轻巧。外型上更是突出了轻巧简洁,五维方向键设计和周边的两个功能键的协力运作让它的实用性一流不知道是不是设计师偷懒,数字键做得很传统,极其方便上手,而且大小,间距都恰到好处。

低价照样有精品时尚拍照手机仅售599元

迪比特 6588C

  性能方面,6588c配备较为低端的65K色STN彩色屏幕,整屏能显示七行文字,每行8个汉字。内置30万像素CMOS数码摄像头,具有多种拍照模式可选。内置100条话机通讯录,而支持JAVATM应用程序与GPRS上网可算是其功能上的最大卖点。6588c配备550mAh的电池使用时间很短,正常使用大概能支撑2天时间。

低价照样有精品时尚拍照手机仅售599元?低价照样有精品时尚拍照手机仅售599元

迪比特 6588C

  从功能上说拥有GPRS与JAVA总算能满足部分玩机网友的需要,而其仅仅599元的价格对于大部分网友来说都有一定的吸引力。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去华强北各迪比特手机专卖看看。

  [参考价格]:迪比特 6588C 59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