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强悍挡不住降价 诺基亚6681跌至31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48 天极yesky

  北京行情诺基亚的6681(报价 热评 视频)是一款性能强悍的高端智能手机,也是诺基亚的主打机型之一,当前随着诺基亚手机价格的全面下调,这款手机在迪信通手机网降至3199元,如此超值还送64兆存储卡,立体声耳机和数据线,在价格上对水货形成了强有力的冲击。

强悍挡不住降价诺基亚6681跌至3199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6681详细资料

  诺基亚6681的外形颜色有白色、蓝色、银色几种,26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76×208,色彩饱满,清晰自然,画面令人满意。最大待机时间为264小时,采用Symbian OS 8.0a操作系统,基于Series 60 Developer Platform 2.0平台,处理器的频率为220MHz,因拥有强大的影像功能,被称为“移动影像专家”。

强悍挡不住降价诺基亚6681跌至3199

诺基亚6681

  在影像功能方面,诺基亚6681内置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6倍数码变焦,配置了闪光灯,内置RealOne Player播放器,支持3GP、.mp4、MPEG-4、H.263、AMR、RealMedia、MP3和AAC等格式。为防止用户存储空间不够,最大可以支持1GB的存储卡。作为智能手机,自然还可以支持浏览ppt、word、excel、pdf等格式的文件,让用户可以随时办公。

  虽说市场中智能手机、影像手机很多,但比6681功能更强大的智能影像手机却是不多,如此一来,诺基亚6681必将以3199元的价格征服市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