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权相宇牵手三星华铂系列D528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1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权相宇牵手三星华铂系列D528手机
权相宇牵手三星华铂系列D528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韩剧的拥趸来说,权相宇是一个无法挥抹的性感名字;但对于“权迷”来说,权相宇决不只是“性感化身”那么简单。这个深情而又不失帅气的韩国性感人气偶像,随着《天国的阶梯》来到中国,让中国的韩迷为之神魂颠倒。

  在近期播出的《悲伤恋歌》里,权相宇化身为一位浪漫、纯真的天才音乐家,用他电眼发出的无形杀伤力,让无数的“全迷”为之尖叫。随着《悲伤恋歌》的热播,权相宇的人气再次急剧攀升,人气白热化所带来的化学反应就是广告片约接踵而来,赚得盆满钵满,名利双收。

  全哥目前气势如虹,身份自然非同凡响,许多商家因此而“心有余力不足”。当然,像三星这种等级的除外。据悉,一向以时尚设计著称的三星手机,已与权相宇顺利签约,将借助他的超人气进行三星华铂系列SGH-D528(评测 热评)手机2006年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推广。

  完美的身材,亦正亦邪的眼神,不屑的洒笑让权相宇骨子里透露出一股非一般的时尚气息,与三星手机总有一种不可言传形神交融。权相宇在三星华铂系列D528的宣传片中,饰演了一位酷劲十足类似“间谍”、“特工”的角色。利用D528“薄、滑、细”的特点,从容面对国际大鳄的严密盯防。权相宇凭着自己的过人机智,将D528手机处处藏匿——美女纤滑的细腰、单薄的纸牌、精巧的名片夹……最后,间谍权相宇在对手保镖的夹击下,将D528轻松塞进一条窄小的墙缝中,让保镖的搜身行动一无所获。让人赞叹权相宇的灵敏与机智外,更加对D528的“薄”、“滑”、“细”感到瞠目结舌,让人联想起“007”系列电影里身处困境但总是能化险为夷的特工邦德,同样也有着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尖端武器。

  D528是三星在2006年新推出的时尚“超薄滑盖”机型,厚度仅为15.9mm,而宽度仅为46mm,其最大的特点是完全没有了以往“超薄滑盖”因为粗短而略显笨拙的“圆桶”身段。配合极为舒适的推滑手感,让人爱不释手。机身线条笔直刚毅,简单的板状设计摈弃任何装饰元素,与黑紫颜色相得益彰。功能方面,80M内存、支持MP3后台播放和蓝牙立体声输出,影音娱乐表现绝对出彩。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