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娱乐功能齐全 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9:04 PCPOP-电脑时尚
 
    在顶部和底部,M600也做了相应的改变,将P系列的开关和红外接口移到了顶部,这样就和索爱的直板机完全一样了,而底部接口继续上演了变迁,老接口淘汰,换上了和W800等机型一样的新型接口。
 
娱乐功能齐全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10)
 
与P910c对比
 
    在屏幕方面,M600虽然也同样是26万色,不过亮度上要比P910要高不少,此外,在屏幕分辨率方面,M600由于采用了最新的UIQ3.0系统,分辨率也变成了240×320,比P910的208×320要高一点,显示面积更大,效果也更好了。
 
娱乐功能齐全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10)
 
 与P910c对比
 
    除了外观的变化,M600在系统方面的变化才是最为重大的,先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UIQ3.0有那些表面的改变。首先就是将顶部的导航栏改到了底部,仿照了苹果的样式。而将信号电池等信息改到了顶上,这样和普通的索爱手机做到了统一,其次,将两列菜单增加为三列,在主屏幕的左右上角增加了两个特殊按钮,它们的功能我们会在稍后介绍,此外最重要一点就是返回键的增加,这样滚轮搭配返回键的方式,让操作更加方便。只要在屏幕上方右侧有显示返回符号的界面,都可以用返回键操作。
 
 
    M600是一款搭载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和UIQ 3.0用户界面的手机,在系统方面做了很多的改进,首先我们可以看到的就是主界面上的今天菜单,这是一种仿PPC的设计,在其中集成了多个功能,包括电子邮件,收件箱,行事历,待办事项和未接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