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全能三防战士 NOKIA 5140i特售1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7:34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重庆行情] NOKIA公司在05年推出了第四代户外运动手机——NOKIA 5140i(热评)。NOKIA 向环境挑战,推出防尘、防水的 NOKIA 5140i,吸引了不少喜爱户外活动的消费族群。这款号称“户外训练随身伴侣”的3频手机,特别针对闲不下来的玩家,设计更方便的使用功能。

全能三防战士NOKIA5140i特售1280元

NOKIA 5140i

全能三防战士NOKIA5140i特售1280元

NOKIA 5140i

  NOKIA 5140i采用防水高品质材质将机器包裹得严实,机身尺寸为106.5 x 46.8 x 23.8mm,重100.8g,握在手中十分称手。其屏幕是128×128分辨率,6万5千色的CSTN屏,并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镜头,可以拍摄下640×480分辨率的照片。在手机功能方面,5140i同样强大。

全能三防战士NOKIA5140i特售1280元

NOKIA 5140i

  虽然5140i外型走运动风,使用功能也是针对户外活动量身打造,但这支它仍有具备时下流行的各种功能。不论是可供玩乐、留念的数码相机,还是MP3来电铃声,这些通通都可以在它身上找到!此外,这款手机还有内置FM 收音机,就算在运动时,透过它也可清楚掌握时事动向。

  NOKIA 5140i除了有偏向娱乐性的功能外,它还支持多种实时通讯功能。如PPT对讲功能、xHTML阅览器,以及SMS、MMS、EMAIL,还有IM实时传讯。再加上能透过WAP 和GRPS上网,使用者随时随地都能与世界接轨,重要信息绝不漏接。5140i还具有保护与实用性的全自动音量控制装置,以及户外温度计,和电子指南针等等。让你运动中不在觉得它是累赘。

全能三防战士NOKIA5140i特售1280元

NOKIA 5140i

  现在蓝色和黑色都有了,龙脉电讯公司NOKIA 5140i特售¥1280,并可以享受龙脉公司提供的3月优质质保服务。喜欢的朋友,可以到龙脉订购中心购买。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