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摩托两百万像素3G霸王龙V3x仅售2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7:34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重庆行情] 摩托罗拉 V3x(热评)是一款在今年初亮相的产品。虽然它的命名方式难免会让人产生与第一代“超薄”手机——RAZR V3的联想,但如果你真正仔细了解了它的详细功能及配置之后就会发现,二者的区别可绝非产品型号上的差异这么简单,像200万像素摄头、支持T-Flash卡扩展、QVGA分辨率TFT屏幕等都是MOTO用户一直以来对V3抱有的遗憾。因此小编以为,用大约5毫米的厚度换来这些升级可是一件相当超值的事情,况且V3x还是一款可以工作在WCDMA网络环境中的3G手机。

摩托两百万像素3G霸王龙V3x仅售2780元

摩托3G霸王龙V3x

摩托两百万像素3G霸王龙V3x仅售2780元

摩托3G霸王龙V3x

  由于功能的增强,机身体积的增加实在所难免的,为了尽量想减少机身重量,摩托罗拉还把在V3机身上使用的金属航空材料换成了普通的塑料材质。摩托罗拉V3x的机身尺寸为99×53×19.6mm,相对于经典的V3(98×53×13.9mm) ,只是在机身厚度上增加了几毫米。重量方面,V3x为125g而V3仅为95g。

摩托两百万像素3G霸王龙V3x仅售2780元

摩托3G霸王龙V3x

  摩托罗拉V3x是V3系列中的首款200万像素手机,也标志着V3家族正式进入了200万像素这个行列。摩托罗拉特别为V3x在主屏幕的下方安装了一个30万像素的镜头,V3x的键盘虽然使用了和V3一样的金属材质,但是由于少了V3的镭射工艺,所以整个键盘看起来平平无奇。摩托罗拉就为V3x配备了一块26万色QVGA屏幕,也让我们终于看到了超薄手机使用QVGA屏幕。V3x的外屏幕是一块分辨率为96×80像素的CLI屏幕,显示效果也算不错。摩托罗拉V3x配备了一块BC60电池,容量为850mAh。摩托罗拉官方给出的数据为待机时间250小时,语音通话时间144分钟、视频电话通话时间99分钟。

摩托两百万像素3G霸王龙V3x仅售2780元

摩托3G霸王龙V3x

  内置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之外,V3X还配备了用于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多媒体方面提供对WAV、MP3、AAC+、WMA、MPEG4、WMV、Real Video/Audio等常见格式的全面支持。尽管没有突破RAZA系列的超薄极限,但摩托罗拉V3X支持众多3G应用,提供对蓝牙立体声的支持。

  摩托罗拉V3x是一款3G的超薄手机,目前国内3G网络还是没有开通。V3的优势还是没有得到最大的发挥。相比V3I来说V3X的性能还是有比较大的提升,2780元的售价相对还是比较合理了。

[售    价]:摩托罗拉 V3x 2780元
[经 销 商]:自由风通讯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