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把L7拉下马 唯开VK2020轻薄价仅1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6:29 eNet硅谷动力
  [福建行情] 外观上,VK 2020保持了VK2000(报价 热评)的卡片机造型。其95×47×8.8mm的体型要比VK2000修长,52克的机重也略有提升,不过VK2020(热评)比VK2000的机身要窄一些,因此看起来整体比例也要好很多。VK2020采用了最近比较流行的合金蚀刻键盘,看起来时尚感十足,不过在手感方面有些差强人意。由于突起的程度不够,键粒也较为生硬,导致操控有些吃力。

把L7拉下马唯开VK2020轻薄价仅1680元

图为:VK 2020手机

  VK 2020的屏幕采用了26万色OLED屏,分辨率达到了128×160像素。不过仅1.5英寸的可电视面积还是偏小。手机铃声为64和弦,支持MP3的播放。手机拥有约90M左右的内存用于存储MP3音乐。在播放功能中,除了基本的重复模式、随机播放、播放列表等功能之外,VK2020还内置正常、古典、流行、摇滚、爵士五种音效均衡器,方便用户以不同风格欣赏音乐。

把L7拉下马唯开VK2020轻薄价仅1680元

图为:VK 2020手机

  其他功能方面,VK 2020支持USB连接和蓝牙传输。手机支持GPRS CLASS10和WAP2.0浏览器。游戏方面则新增对JAVA程序的支持。手机中内置了Ai和Bulbman两款益智游戏,机身独立分配了4947KB用于JAVA程序的存储。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中端手机来说,VK2020的功能表现一般,但是超薄的外形和音乐功能是最大的卖点。如果您不太在乎手机的功能,而只想追求个性的外表的话,那么这款卡片手机VK 2020是个不错的选择。

  [品牌型号] VK2020
  [参考价格] 1680元
  [销售商家] 中博手机城
  [商家地址] 厦门市江头SM商业城3楼
  [商家电话] 0592-559775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