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直板一族 玩转三星SGH-708完全攻略中篇(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4:09 IT168.com

第二步 :手机端设置

  依次进入手机菜单“java世界--设定”,其中用户名和密码设置为空,接入点名称设置为CNNET,待机服务器设置无效。

  设置完以上内容后回到手机的待机状态,输入指令#*536963#后开启java下载,注意只输入一次即可;继续输入指令#*5737425#进入java下载项并在菜单中选择第一项 “PPP UP ”(只选一次),然后选择“USB”这个选项(一次即可)。

第三步:游戏传入

  运行javauploader选择加入事先下载好的java程序,转到JAVA下载项内的“串连埠下载”就可以看到进度条开始滚动,进度条完成后结束JAVA下载过程。如果想继续下载其它程序,可以在JAVA UPLOADER里加入其他游戏,然后再输入#*5737425#直接选第二项“串连埠下载”,这样又开始下载过程直到所有游戏下载完成。

直板一族玩转三星SGH-708完全攻略中篇(5)

这样我们就完成了JAVA游戏的传入过程。

  本章我给朋友们介绍了如何备份X708的系统和如何传输JAVA到您的爱机中,在下篇将给朋友们介绍如何修改爱机的界面和一些功能上的增强,敬请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