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直板一族 玩转三星SGH-X708完全攻略上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3:58 IT168.com

4、电话薄记录的导出

  经过上面这些步的操作基本就实现了电话薄的初步备份,现在电话薄记录已经可以存放在电脑内了。但又有仁兄问了“存放在电脑里是比较安全,但如果电脑系统出了问题又如何解决呢?难道我要为整个电脑也做镜像吗?”。其实这位朋友的担心也不无道理,但请放心,我们有更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我教朋友们如何把电话薄记录做成一个独立的文件进行保存,这样就可以把电话薄记录保存在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上,真正的实现万无一失了。

  与上面操作类似,当全部电话薄记录都存放在电脑后就可以把其导出成一个独立的文件,选择“文件—导出”。

直板一族玩转三星SGH-X708完全攻略上篇(3)

三星SGH-X708完全攻略

  在随后出现的对话框里出现了多种格式供我们选择,这里我们选择“逗号分隔文件”项,选择下一步后继续。

直板一族玩转三星SGH-X708完全攻略上篇(3)

三星SGH-X708完全攻略

  这时软件要求我们选择来源,选择“电话薄”后选择下一步继续导出工作。

直板一族玩转三星SGH-X708完全攻略上篇(3)

三星SGH-X708完全攻略

  选择合适的目录和文件名后就可以导出电话薄记录为一独立文件了。下面我们谈一下如何恢复电话薄记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