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风云变化运筹帷幄 多普达小巧智能83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3:18 eNet硅谷动力
  
  屏幕效果解析

  多普达830依然采用了2.8英寸的半透半反射TFT触摸屏,色彩显示仍然只支持65535色,虽然在色彩显示上要略逊26万色的838一筹,但是对于系统整体速度的提高却有了极大的益处。此款机型屏幕分辨率依然为QVGA标准。

风云变化运筹帷幄多普达小巧智能830评测(3) 风云变化运筹帷幄多普达小巧智能830评测(3)

多普达830

风云变化运筹帷幄多普达小巧智能830评测(3) 风云变化运筹帷幄多普达小巧智能830评测(3)

多普达830

  830的色彩显示鲜艳,屏幕亮度均匀,色彩之间的过渡十分自然,颜色的还原准确真实,在实际应用中真实表现非常出色。830屏幕亮度较为理想,在测试的过程中只需要调到中等亮度即可满足用户在户外的操作需求,这样能够有效的节省电力的消耗,延长整机的待机时间。

  830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因此在显示界面方面与其前辈838完全一致。默认的显示内容没有任何区别,不过需要注意的是830放弃了快捷方式对屏幕的横向切换显示的支持,在上款产品中发现838的横屏显示效果会降低一半系统性能,这此款机型中仍然存在,因此用户想要横屏操作,必须到系统设置中调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