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大包大揽 近期各价位超值手机全方位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37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6270
  诺基亚6270还未上市就已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注目。出人意料的继S60机7650后又一次采用了韩日系手机的滑盖造型且极具时尚魅力,硬朗的线条一如北欧人大气而又简约的风格,犹如北欧的轿车品牌“VOLVO”一样给人一种安全感。

大包大揽近期各价位超值手机全方位导购(4)

男人味十足的外形设计

  首次使用的第三版S40系统的6270由于采用了QVGA这种业界顶级的分辨率屏幕,2.2英寸的26万色屏幕也表现得非常的抢眼。画面细腻没有颗粒感,与以往诺基亚手机令人诟病的屏幕相比真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的感觉,只是由于屏幕变大而导致待机时间有所减短。屏幕档次提高的同时6270摄像头也变成了06年开始流行的200万像素。由于配备了蔡斯认证镜头的N90还没有在国内上市,因此携带200万像素的6270也成了这个市场中的中坚力量。具备闪光灯能力的摄像头表现得会更加的专业,但是不具备自动对焦和微距拍摄,也使得6270与索爱K750c和夏普903SH相比稍显逊色。

大包大揽近期各价位超值手机全方位导购(4)

6270采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首次采用的miniSD卡扩大了机身内存的限制,方便了用户对机身文件存储的需求,也是让“诺迷”们欣喜的一项变化。作为一款滑盖机相比6270必然会被很多人拿来和三星的D608相比,在相同的硬件配置下采用了S40智能系统的6270在文件管理以及多媒体功能上就会比D608高出许多,只是6270会因为市场定位而在商务性能上比D608略有不足。

大包大揽近期各价位超值手机全方位导购(4) 大包大揽近期各价位超值手机全方位导购(4)

S40系统首次采用的miniSD卡扩大了机身内存

  另外64和璇的双立体声扬声器、蓝牙红外等功能都让6270增色不少,内置的经典游戏贪食蛇也变成了3D版,并且取消了JAVA程序大小限制后使得这款电话的可玩性也提高了很多。可见诺基亚的“科技以人为本”在这台电话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大包大揽近期各价位超值手机全方位导购(4) 大包大揽近期各价位超值手机全方位导购(4)

6270内置了3D贪吃蛇

编辑点评:诺基亚6270

优点
1、极具时尚魅力的滑盖造型

2、屏幕显示效果优秀

3、3D立体铃声

缺点
1、待机时间不足

2、摄像头不支持微距和自动对焦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