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经典回顾 明基全系列手机历程与未来展望(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1:45 Myprice

BenQ S700C

    时间到了2004年10月份,百万像素、MP3铃声、外接存储卡、MP4视频播放已经逐渐占领这个时代的手机市场。明基电通及时顺应潮流推出了一款百万像素的翻盖手机,同时具备了MP3功能,而且还能提供30fps的视频播放功能!可以驳接Mini SD存储卡。这款机器已经不再贴中桥的牌子了,明基并在上海首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这款改变历史的机器上市。实际上明基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市场上S700c销售局面还是不错的,这款机器又被欧洲运营商O2选做定制机,直到05年年末这款机器的水货还在市场中出现。

经典回顾明基全系列手机历程与未来展望(3)

明基手机

    在明基S700c上市之前,能够播放MP3看电影的手机还非常的少,而像Mini SD这样的存储卡更是非常罕见,诺基亚有几款机器使用了扩展功能,不过只存在一些智能手机身上,而明基S700c走在了很多公司的前面。这款机器推出的同时也显现出明基在移动通信产业强大的潜力,其实在此之前像Motorola、西门子、松下等厂商的很多机型其实都是由台湾的一些厂商代工生产,明基也是经常为其他大厂做OEM,所以他们能数年磨一剑也不足为奇了。再加上S700c钢琴漆的外观,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真的是非常的实用。从这款机器后,明基的手机产品一发不可收拾,但是这款产品只有红外线接口,没有蓝牙接口实在有些遗憾,还好在此以后的明基高端产品基本都有蓝牙接口了!

BenQ M315 M350 M580

    在经历了明基老总用力数十米扔手机没有摔坏的直板手机M300之后,大家对明基手机的质量充满了信心,随后又推出了M305和M315,这几款机器均显现出明基手机高性价比的特色。时间到了2005年5月份,这时的明基已经摆脱了贴牌的困境,拿到了中国信息产业部的独立牌照。这时的明基的M系列拥有了蓝牙功能,而这款M315也是明基手机历史上的第一款支持蓝牙的手机。

经典回顾明基全系列手机历程与未来展望(3)

明基手机

    这款机器之后,明基又推出了翻盖手机M350,这款机器实际上都是专门为中国大陆设计,里面除了传统的打电话功能外,还内置了移动QQ功能,是基于K-java的移动QQ,而不是发短信的那种,机器定位也更加明显,1600元还能带个蓝牙耳机,确实卖得不是很贵!这时的明基和国内著名的五月天乐队联手,本土化的代言宣传效果更加明显了,M350的销量真的很不错!

经典回顾明基全系列手机历程与未来展望(3)

明基手机

    在此之后的M系列就采用翻盖设计了,其中M580的4:2:1的黄金比例上这款翻盖手机在打电话时,话筒更贴近皮肤,这款机器的外形同时也获得了日本G-mark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大奖。从初出茅庐到大会获奖,明基人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市场也给予了明基做出努力后的回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