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联想手机专题 > 正文

原来QVGA屏手机也不贵 联想i921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1:03 太平洋电脑网

    [辽宁行情]  目前大屏幕的手机在时下比较流行,但是在价格方面都是好高,不是很容易被人接受。不久前,联想公司推出了一款有着QVGA屏幕的手机i921(热评),这款手机拥有着多中目前流行的功能,而且价格仅有2880元。

    在外型上,i921还是和一般手写机差不多,并没有什么新意,不过白色的机身主色调还是相当的耐看,而且整机的金属质感也很强,很有手机大厂风范。

    i921使用了2.2寸的QVGA宽视角屏幕,用户无论从那个角度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屏幕上的内容。除了在屏幕上出色外,该机128和弦的铃声设计也让人吓一跳,同时可支持多种铃声类型如:MP3、MIDI、WAV、MMF、AMR等格式的铃声。i921内置的YAMAHA专业音响系统,并实现了音场360度的扩张而形成3D环绕立体声系统。

原来QVGA屏手机也不贵联想i921上市

联想QVGA屏手机i921

    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联想i921一个不小的亮点。为了让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MP3功能得以正常发挥,联想为i921配置了容量为128MB的空间,而对MINI SD卡的支持更让i921的影音功能得以更深度的提高。联想 i921具有丰富的扩展性,它并没有忽略时尚蓝牙功能,以及目前非常流行的JAVA功能的支持。

    作为新品联想i921的价格必定会有所以拨动,但2880元的上市对i921的功能配置而言是非常厚道的,最主要的是现在购买i921还有原装蓝牙送,喜欢的朋友可要多加考虑。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