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绝对焦点 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靓屏手机推荐:松下 VS7(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您在抱怨自己的手机屏幕太小吗?如果是,那您不关注一下松下品牌的靓屏手机的VS7。

  对于那些总是在抱怨手机的屏幕太小看不了多少内容或是显示效果不好的消费者来说,VS7的出现无疑颇具震撼效果。VS7是松下05年度的二号旗舰级产品,采用1600万色超高亮度QVGA

液晶屏,同时具备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摄能力。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4)

以上图片点击放大后才能看出松下新旗舰的绝色魅力

  做为中国手机市场上配置最为强大的GSM手机型号之一,松下VS7已经成为手机多功能演绎的优秀代表机型——靓屏、高像素镜头、超薄、科技时尚。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4)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4)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4)

松下VS7

  在实用性方面,VS7全面支持篮牙技术以及MP3音乐播放,独有的短信编辑方法也能让短信交流爱好者乐此不疲。而做为最大的遗憾,VS7并不支持闪存卡扩展让人感到匪夷所思,毕竟,仅仅有机身的30MB内存空间还是远远不够的。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4)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4)

VS7支持蓝牙,但内存仍然只有30MB

编辑点评:松下VS7

优点
1、2.5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

2、支持蓝牙及其MP3音乐播放

3、摄像头像素达到200万

缺点
1、内存仅为30MB且不支持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