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绝对焦点 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拍照手机推荐:明基西门子S88(热评)

  刚出道时,手机摄像头的作用无非是在第一时间讲影像传达给亲友分享,而如今甚至有不少主流摄像手机已经开始替代部分入门级DC了——更高的像素与更丰富的专业DC功能为拍摄手机的高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从价格和性能综合考虑,目前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手机应当是同类中的佼佼者。自从索爱K750c在国内上市以来,不少多媒体功能强大的手机也同样拥有了此番本领。明基西门子S88便是配备自动对焦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摄手机佼佼者。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3)

明基西门子S88

  明基西门子S88支持微距拍摄,最近的微距对焦距离为10厘米左右,其还最大支持16倍的数码变焦,支持0.33级别的曝光补偿调整。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3)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3)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3)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3)

明基西门子S88实拍样张

  S88的创新还在于它是首款采用主动式OLED屏幕的手机,这种屏幕拥有10000:1的超高对比度,而对micro SD卡的支持也方便了用户对于文件存储的需要。当然,S88同样存在不少缺憾,例如MP3的后台播放存在问题等,相信这些问题将在下一系列产品中得到解决。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3)

明基西门子S88的屏幕效果图

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3)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3)绝对焦点近期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分类推荐(3)

明基西门子S88的屏幕显示菜单

编辑点评:明基西门子S88

优点
1、26万色主动式OLED屏幕

2、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缺点
1、MP3后台播放存在缺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