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多普达超薄翻盖机 超多真机图片赏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9:12 PCPOP-电脑时尚
   
     Smartflip的转轴处设计也仿照了V3的模式,音量键和录音键也和V3一样,位于屏幕一侧。
 
多普达超薄翻盖机超多真机图片赏析(3)

图为Smartflip
    背面和V3也很像,上部是电池仓,采用分离式电池设计,下部则是放存储卡的位置,采用了更加小巧的micro SD卡,旁边则是SIM卡插槽。
 
多普达超薄翻盖机超多真机图片赏析(3)

图为Smartflip电池
 
    电力方面,这款超薄手机则比较弱,容量仅仅是760毫安,正常使用时间最多在两天左右。下面图片左侧是Smartflip的电池,而右侧则是多普达5系列的通用电池。
   
多普达超薄翻盖机超多真机图片赏析(3)

图为Smartflip电池
 
    Smartflip很多的细节设计,就是为了把它做的更薄,为了这个目标,Smartflip放弃和待机时间的保障。开来要用这款手机,多揣两块电池是必须的。
 
 
    这款Smartflip相比V3最大的特色应该就是正面下部的音乐导航键了,它可以方便的利用外屏操作MP3音乐的播放,而不用打开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