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轻薄无极限 近期主流实力派超薄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8:33 太平洋电脑网

真正的小巧轻薄:唯开VK2020(热评)

  同样采用黑色机身,同样采用激光蚀刻金属键盘设计,使得人们在初见VK2020的时候不禁会想到摩托罗拉“薄客”L7。然而VK2020无疑要小巧的多,缩小的体积和相对圆润的边角又显得有些玲珑可爱。做为VK2000(报价 热评)的升级版本,VK2020继承了前作“小巧轻薄”的特色,8.8mm的厚度绝几乎无机能敌。

轻薄无极限近期主流实力派超薄手机导购(5)

唯开超薄新军VK2020

  VK2020配置了26万色的OLED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由于OLED材质的特性,屏幕有了更宽的视角,整体显示效果要比CSTN屏幕要好上不少。同时,VK2020为了突出其另一特色--音乐播放,将其功能键区的向上按钮设计为音乐播放快捷键,方便用户快捷操作。

轻薄无极限近期主流实力派超薄手机导购(5)

VK2020的金属蚀刻键盘

  百兆内存容量是VK2020的卖点之一。尽管超薄的VK2020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不过机身内存也达到了96.8MB,考虑到VK2020并不设有摄像头,近100MB的内存主要用于存储MP3文件还是比较充裕的。数据传输方面,VK2020支持蓝牙与USB数据线,并且支持非常实用的免驱U盘功能。

轻薄无极限近期主流实力派超薄手机导购(5)

图为:VK2020的上代产品VK2000

  结束语: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几款超薄手机涵盖当今市场上流行的几种造型:折叠、滑盖、直板,而且无论是国外或者是国内品牌都有所涉及。以上的几部手机,虽然定位轻薄,却依然内有乾坤,轻薄简约,而不平乏简单。体积厚度方面,差距甚至是0.1mm级别的,各产品线上,也不乏各具特色的优秀设计。

  超薄的设计理念成为06年手机市场的主导潮流,随着轻薄手机阵容的不断壮大,各品牌各型号机型的竞争也愈发激烈,部分机型的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的凸现,这一切都是我们普通消费者愿意看到的。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