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卫星指光明 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0:04 PCPOP-电脑时尚

    那么,抵达目的地的效果是怎样的呢?这项测试的起点我们选择了海龙大厦门口,而终点选择了海淀医院,先有短路程测试起。在定好目的地之后,我们就可以先来查看地图,全屏加放大的效果非常清晰,然后按下“开始导航(就是第一个旗子选项)”就可以直接导航了,如果当时没有卫星信号则会自动启动相当智能化的全程语音提示“模拟导航”功能,顺利安全地把你送到目的地。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12)

图为A700手机
    此外,在该界面点击左侧的“-”号按键后,地图会随之扩大,从一条街道到一个区,从一个区到一个城市,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最后遍布全国,您都可以找到想要抵达的目的地。不过,对此小编就不作测试介绍了。
    其实小编一直对GPS这东西不感兴趣,觉得它有些不考普,这么小小的东西就能给人指引方向,而且还保证准确,可能性不大。不过,为了测试神达A700,小编还是带着它上路了。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12)

支架作用不小
 
    开始设置目的地:中关村——武家庄,设置目的地。“叮咚”神达A700温馨的提示到:“听到提示音后请按交通规则行驶,再听到下一个提示音之前请直行”。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12)

把所有保票都压在GPS上,这种感觉很微妙……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12)

神达A700能分辨高架桥和附路,这点心里踏实了许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