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卫星指光明 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0:04 PCPOP-电脑时尚
    在看完了神达A700的外观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软件部分。作为一款智能手机,神达A700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功能还是十分强大的。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8)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8)

图为A700手机菜单
 
    主界面相对多普达系列手机的Windows系统来说有不小区别,首先,它在图标选项中,留有“MENU”主菜单界面,用户可以通过该选项直接进入十二宫格主菜单。其次,神达A700在位于联系人上方处设有任务栏,您可以在这里清晰的看到电量、电源以及联机等显示信息。这些都是多普达系列智能手机不具备的。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8)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8)

图为A700手机
 
    神达A700是一款倾向商务的PPC智能手机,内置Word Mobile、Excel Mobile以及PowerPoint Mobile也就理所当然的了,不过支持图片和表格显示的Word Mobile,在打开1MB以上的Word文档时,速度相当慢,用户需要耐心等待,而可直接应用的Excel Mobile则显得速度快点,且PowerPoint Mobile的添加让手机能直接进行幻灯片的查看。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8)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8)

图为A700手机

    影音方面,神达A700预置了极为常见的Windows Media Player影音播放器,可播放MP3、MP4、WMV、WMA、以及ASF等格式的影音文件,且可通过网络收看电视节目,并拥有常见设置功能以及支持全屏播放。此外,用户也可更具自己的喜欢安装漫画程序与电子书程序进行漫画欣赏或观看电子书等等。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8)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8)

图为A700手机

    信息方面,A700将SMS、MMS与OUTLOOK电子邮件统归到“邮件系统”当中,让用户体验更为方便快捷的信息编辑。常见的虚拟键盘、全屏手写和三连框手写在神达A700身上的沿用也让信息编写更为多元化,且手写识别率较高,反应速度也挺快,提供的备选字与联想字也还算合乎人意。
 
    不过,手写手机常见的由于三连框面积过小而导致书写不如意的情况也发生在神达A700身上,尽管A700支持横屏显示,但对横屏之后的手写框并没有作任何改变,这点颇为令人失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