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卫星指光明 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0:04 PCPOP-电脑时尚
    A700看上去相当小巧(相比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官方提供的资料里显示A700的机身尺寸为107×57×18.8mm、重量为148g。A700的屏幕采用了26万色2.7英寸的液晶屏幕。
 
    分辨率方面,A700提供的是240×320的QVGA分辨率,由于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所以A700可以轻松的在240×320的纵向操作和320×240的横向操作间切换。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3)

 数据线和电源共用一个接口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3)

音量调节按键
 
    机身左侧是音量调节键,而右侧有一个拍照快捷键,2.5mm耳机插孔和SD/MMC插槽,插槽带有软胶保护盖。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3)

 神达A700支持MMC和SD扩展卡
 
卫星指光明国内首款GPS手机神达A700评测(3)

 支持1GB扩展
 
    神达A700支持MMC以及SD扩展卡。很多人常说,手机中配备的卡太小,还要单独买卡,配了等于没配。神达方面对于这一点非常细心,A700中随机赠送一个1GB SD卡,从这一点来看,这款手机还是非常超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