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苗条身姿功能不弱 Toshiba TS608薄气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40 天极yesky

  一向标榜自家风格的日系手机,近来也开始跟进别国的设计潮流。Toshiba TS608 没有太重的东洋味,轻薄为最大卖点,只有 10mm 的纤薄厚度,将于六月登陆香港市场。

外型端庄正直

  Toshiba 自从进军欧洲市场后,无论是高阶的 3G 机种或是低阶 GSM 手机,多数是折叠机设计,日本味亦浓。这款在 2006 CeBIT 展出的 TS608 却一反过往设计,扁平正规,一点也不觉是日本出品。机身上半是一个 1.9 吋的 6 万 5 千色萤幕,下半部份为整齐的键盘。手机背面,除了机顶,也是平平的机身,没有半点花俏。

苗条身姿功能不弱ToshibaTS608薄气逼人

图为Toshiba TS608手机

9.9mm 薄如铁片

  把机身打横放,立即有种‘哇’的感觉,9.9mm 厚度比 MOTO L6 的 10mm 还要薄,加上没有设计机侧快捷键,简单、舒服、爽快,很合欧洲使用者的口味。而薄机本身亦是今年的潮流,相信亚洲使用者一样有机会接触。

苗条身姿功能不弱ToshibaTS608薄气逼人

图为Toshiba TS608手机

强大多媒体功能

  MOTO L7 已证明,手机做到极薄,一样不减多媒体的能力。Toshiba T608 也是一样,薄薄机身内建各种最受欢迎的功能。机背上方配备 130 万画素镜头;旁边的小孔,正是音乐及铃声扬声器所在。打开电池盖,可见到 SIM 卡及记忆卡位置,原来 T608 支援 miniSD 储存相片及音乐,但缺点是如要拔记忆卡必须先拆下电池。

苗条身姿功能不弱ToshibaTS608薄气逼人

图为Toshiba TS608手机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