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暴跌狂甩 三星经典滑盖王D608不到2K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3:17 PCPOP-电脑时尚

    [北京行情] 当今市场上依靠新颖外形、前卫设计打动消费者的手机不在少数,而一直被笑称外形取胜的三星D608却凭借火爆的销售业绩令所有人目瞪口呆。除去精致的外形,D608还不乏拥有着强大的内在功能。面对近日日趋火爆的市场行情,D608开出了2490的价格,其配置为市场上少有的双电双充。

暴跌狂甩三星经典滑盖王D608不到2K5

三星D608

    三星D608的显示面积达到了2.2英寸,辅以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在240×320像素的分辨率支持下,它的画面显得非常的精致细腻,层次感十足。而且拥有64和弦的铃声,由机身两旁的两个独立扬声器发挥出3D环绕音效使得听起来十分自然有立体感。

暴跌狂甩三星经典滑盖王D608不到2K5

三星D608

    三星D608还内置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且可以播放MP3、AAC、AAC+、MPEG4和3GP等多种格式的音、视频文件。内置PICSEL浏览器,可以支持WORD、EXEL、Powerpoint、Adobe及PDF等办公文档浏览。而且机身内存为81MB,同时可支持最大为512MB的 TF储存卡扩展,宽大的内存条件使用起来相当方便。

暴跌狂甩三星经典滑盖王D608不到2K5

三星D608

    近来由于D608的市场销售一路走俏,三星方面对D608的行货价位一直放在4000+而未进行下调。相对欧版的D608在市面上仅售2500元上下,几乎跌到行货一半的价格,而新近面市的双电双充标准配置配合2000+的价位,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