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濒临灭绝 诺基亚超靓直板机7260只1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9:48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诺基亚倾城系列的三款手机在上市之初,由于3款手机偏高的价位与其自身配置的不相符,让“绝色”只能是叫好不叫座。诺基亚实在是小估了如今精明的消费者,性价比当道的时下,试问有多少消费者会花那么多钱买个外观手机呢!在倾城上市一年之后,诺基亚再次推出了其升级新妖机倾慕系列。受此影响,上周诺基亚倾城系列其中726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创下了上市以来的最新低,由此该机再一次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力。虽然和上市时7260的价格相比,目前该机的零售价已经下降了近千元,可是对于3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来说,7260的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下降空间。果然,今天该机再跌百元,报出了1480元的全国新低价。

濒临灭绝诺基亚超靓直板机7260只14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260详细介绍

  作为一款时尚手机,7260结合了如今“花瓶手机”的三大元素:材质、图案和色彩组合表现的淋漓尽致。键盘所呈现了出三十年代的上海风情的艺术装饰图案也是诺基亚7260的设计特色之一。7260的屏幕使用的依旧是“贵为”诺基亚传统的分辨率为128×128像素65536 色的TFT彩色显示屏。

濒临灭绝诺基亚超靓直板机7260只14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260详细介绍

  诺基亚7260内置30像素摄像头,四种拍摄模式,支持自拍定时器,支持有声短片拍摄,每次拍摄可录制长度为5分钟或视所剩的内存空间来决定的拍摄时间,分辨率可以达到128×96像素。7260支持GSM 900/1800/1900三频网络,采用了诺基亚传统的S40界面,支持K-JAVA扩展、红外线数据传输、GPRS高速下载,内置调频收音机,此外还可以通过软件扩展实现其他功能。此外,提供了约2.7M的动态内存空间。

濒临灭绝诺基亚超靓直板机7260只14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260详细介绍

  作为诺记一代经典系列中的代表机型,7260虽然配置不高,但外观上还是相当具有特点的。所以对于喜欢这款手机造型的朋友来说,不妨趁此机会赶快出手吧。但目前市场上同价位的百万像素拍照手机也早已屡见不鲜,所以对于不看重卖相的消费者来说还是要三思而行!

[参考价格]:诺基亚 7260 1480元
[咨询电话]:021-54241899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5-2室金恒盛电信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