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比行货平均跌价500块 近期改版机全面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9:05 PCPOP-电脑时尚
 
 
    D750是索爱第一款音乐手机W800的德版机,外型和功能完全一样,仅仅是颜色不同,W800行货一直维持在3600左右的高位,D750则是从开始的2480下滑到现在的2180元,降幅在300元,跌入平民价位,喜欢已久的朋友现在可以下手了。

比行货平均跌价500块近期改版机全面推荐(8)

索爱K750

    D750机身体积为100×46×20.5mm,重量仅有99克,采用分辨率为176×220的26W色TFT材质主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再加上WALKMAN橘红色的主题,更显美丽动人了。 

比行货平均跌价500块近期改版机全面推荐(8)

索爱D750

    在音乐方面,索爱D750采用了索尼WALKMAN随身听的音频解码技术,拥有双声道高保真立体声音频播放能力(索尼的音乐功力就不用多说了吧)。正所谓好马还需配好鞍,D750随机配置有高保真立体声耳机,该耳机采用挂肩式设计,佩带方便,音质十分完美。

比行货平均跌价500块近期改版机全面推荐(8)

索爱K750

    存储方面,索爱D750内置了34兆的动态内存,并支持强大的记忆棒扩展能力,这种设计为D750强大的音乐娱乐功能打下扎实的基础。特别是它随机配备了容量高达512M的记忆棒,轻轻松松就可以打造自己的音乐库!

比行货平均跌价500块近期改版机全面推荐(8)

索爱D750
 
   D750不单拥有出色的播放能力和广阔的存储空间,在无线支持上也很出色。它可以通过连接到专门的音乐下载网站下载专门在D750上播放的高质量音频文件。同时,D750还带有光碟抓取软件,可以从光碟移动音乐,拖曳操作,快捷方便。
 
比行货平均跌价500块近期改版机全面推荐(8)

索爱D750

     若只是音乐功能出色,那还不如DIY(普通手机加MP3)一下,索爱D750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支持4倍数码变焦,备有补光灯,更具备自动对焦功能,还能够进行微距拍摄,可以进行有声视频拍摄和视频剪辑。如此一来,索爱W800简直就成了出行娱乐的不二“良机”了。

参考价格:2180元

降价幅度: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