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顺从大众化追求 近期内热点手机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8:55 IT.COM.CN

  索尼爱立信-J210c

  例来以产少而精多的索尼爱立信在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上,一次性就爆出了十一款全新的机型,这也代表着目前在市场上的索尼爱立信机型将会在今年被替代掉其市场。首先有着这一先兆,旧机型当然是提早爆出惊喜价,力图在这一段时间完成它最后的辉煌。

顺从大众化追求近期内热点手机点评(5)

索爱入门新宠J210c

  目前在千元以下的市场,索尼爱立信除了已退出了市场的T238来说,是完全的空白,所以J210的降价来说只是迟早的事,只不过没想到会一降如此之多,作为一款千元级手机,已属相当难得了。在外形方面,索尼爱立信J210c与之前推出的J200c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无论是在机身布局,还是细节表现,两者可以说在外观上基本达到“双胞胎”标准。要说到两者最大的改进之处,那就是索尼爱立信J210c是采用了65536色的STN屏幕,比起J200c所采用的4096色屏幕有着一定的进步,但是分辨率仍为128×128像素,仍与主流的屏幕效果有着一定的距离,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就是这样的意思。配备了32和弦的铃声,节约了成本所以并没有内置有摄像头,机身可以存储上70条的文本短信与200条的电话本记录空间,在存储方面只要是不要求过高,还是可以接受的。在J210c身上保留了对红外线与GPRS的支持,各种实用功能,比如日程表、闹钟、计算器方面等工具。值得说明的是,在J210c身上完全杜绝了操作延迟的现象,操作延迟现象至今仍是困扰着不少使用索尼爱立信的用户,但在J210c身上已不再出现了。

顺从大众化追求近期内热点手机点评(5) 顺从大众化追求近期内热点手机点评(5)

索爱入门新宠J210c

  点评:在表现上,J210c可谓表现的是中规中矩,能够满足于初级用户们对于手机的日常要求,实用而显得价格低廉在索尼爱立信J210c身上完全体现了出来。加上索尼爱立信的金字招牌,已是能够大获人心,近期的价格大降是时候购入的时机。

索尼爱立信J210c基本参数表
卖点:简约、实理价格 摄像头:无
屏幕:65536色STN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32和弦 电话簿:200条
电池:7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