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阳刚之美 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7:35 太平洋电脑网

电子狂人的选择

  男生比女生更喜欢摆弄数码设备是一个公认的事实。因此一款多功能的手机对这种男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在论坛交流使用心得或者是在朋友面前炫技都是很有必要的。

多普达 585(报价 热评 视频)

  和其他智能手机相比,多普达585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大的软硬件配置和功能,堪称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中为数不多的高性价比智能手机之一。

阳刚之美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85详细介绍

  雪白外观的多普达 585以“真正的音乐手机”概念向iPod发起挑战,成为现今最具代表性的智能音乐手机。多普达 585第一次在手机键盘上集成了媒体播放键,能够非常方便的调用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目前最主流的各种多媒体文件(音频、视频皆可),因此也是一款以娱乐为主要卖点的智能手机。尤其配上多普达为这款白色精灵所配的入耳式耳机更是效果出众,很多玩家评价说,其音效表现已经盖过iPod,成为名副其实的iPod杀手。

阳刚之美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3)

MP3播放快捷键

  采用成熟的Windows Mobile 2003 SE系统的多普达585,配备TI OMAP730 200MHz CPU,64MB Flash ROM+32MB RAM内存,即使在现在看来也是较高配置的组合,应付最流行的商务和移动应用都很自如。多普达585支持900/1800/1900三频,GPRS Class10,保证了用户能够畅游无线网络,内置的移动MSN Messenger更实现了边走边聊。蓝牙、红外、USB接口齐备,通过Activesync,与电脑同步通讯录、邮件、日程就在瞬间搞定。

阳刚之美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3) 阳刚之美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3)

典型的WM2003 SE SmartPhone系统

阳刚之美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3) 阳刚之美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3)

典型的WM2003 SE SmartPhone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