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阳刚之美 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7:35 太平洋电脑网

阿尔卡特 OT-S853(报价 热评)

  浪漫的法国品牌的又一款或者说是最后的杰作,一款能量不容忽视的MP3音乐手机,而且它的外形真得很COOL,让你拿到爱不释手。

阳刚之美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阿尔卡特OT-S853详细介绍

  独有的2.1声道环绕立体声扬声器、SRS 3D音效、全功能的音乐播放快捷键、独立的线控系统,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miniSD卡扩展,同时支持EDGE、蓝牙——实用功能一样不落,加上颇具魅力的阿尔卡特品牌气质影响下的精致造型,实在是一部时尚的法国精品。

阳刚之美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阿尔卡特OT-S853详细介绍

阳刚之美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2)

顶部与底部的2.1声道扬声器

  为了让大家能够直观的了解S853最大的卖点,阿尔卡特直接将2.1声道环绕立体声的英文单词印刷在屏幕的左侧,MP3与FM的功能字样印于按键的边缘,在引人瞩目的同时更能够让人看到S853如此超强的功能,无形中可以炫耀一番。音质方面,机身的2.1声道扬声器实在是让人感到惊讶,比许多高端的笔记本的扬声器音质都要理想,效果令人相当满意。非对称的OK及导航键设计则是点睛之笔,阿尔卡特并也不拘泥于OT系列的成例,堪称造型设计的典范。

阳刚之美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2) 阳刚之美校园各类型男生适用手机精彩推荐(2)

OT-S853的操作界面采用经典的12宫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