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Wi-Fi融入MPV 智能多普达586W独家详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8:1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配置:

    进入“开始—设定—关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该机所采用的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虽然多普达586W短时间内不会登陆我们大陆地区的手机市场,但它却成为了继577W之后第二款来到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评测室的WM5.0操作系统Smartphone平台智能手机。


Wi-Fi融入MPV智能多普达586W独家详评(4)
图为多普达586W的屏幕显示内容

    再往下,我们看到了如下的内容:15.95+45.05MB的总内存搭配组合!尽管10.61MB的实际用户存储空间要逊色于老一代的565、575等,而24.65MB的可运行内存空间也不及566,但这样的硬件配置已经足以满足对于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Smartphone平台的各种应用需求,运行起来非常流畅。

Wi-Fi融入MPV智能多普达586W独家详评(4)
图为多普达586W的屏幕显示内容

    该机的CPU方面也有所变化,使用了TI公司型号为ARM OMAP 850的中央处理器,工作频率可达195MHz。熟悉了解多普达838的朋友一定不会对这块CPU陌生,因为该机也采用了同样的配置。虽然两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都一样,但OMAP 850对于更占用资源的PPC平台游戏及程序都可以应付自如,那么将其移植到相对来说硬件要求更低的Smartphone之后,绝对可以更加得心应手。

Wi-Fi融入MPV智能多普达586W独家详评(4)
图为多普达586W的屏幕显示内容

    OMAP850采用最新的Low-voltage低电压技术,为最新的0.13微米制程。整个CPU共有289个触点,而面积只有12×12平方毫米大。OMAP850采用m-BGA封装方式,是TI公司推出的第一套EDGE解决方案芯片组——TCS3500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它的主要面向对象还是支持无线网络功能的智能手机。除了负责运行各种程序外,OMAP850还肩负着四频及GPRS/EDGE网络通讯功能等。

Wi-Fi融入MPV智能多普达586W独家详评(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