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只有10mm厚 UT斯达康超薄小灵通X30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6:08 太平洋电脑网

  X30的铃声设定是通过更改情景模式的方式来实现。机身内置多首MID铃声和MP3以供选择。只是短信铃声只提供了5种MIDI铃声可选。

只有10mm厚UT斯达康超薄小灵通X30试用(3)

X30的铃声调节

基本功能

  X30的电话本延续了原来UT斯达康小灵通产品电话本的设计方式,提供了丰富的查找和分组等选项。并且支持名片式存储,它的存储容量为500组,相信完全能满足小灵通用户的需求。而在短信方面,X30提供了eZi智能联想输入法,并且一屏有7个被选字可选,还支持短信群发功能,十分方便易用。X30的短信存储量为收件箱最多100条,发件箱最多100条,草稿箱最多10条。而让评测人员意外的是,X30竟然可以对收件箱和发件箱进行加密,如此实用的功能在手机上尚不多见,可见UT斯达康设计上的人性化。

只有10mm厚UT斯达康超薄小灵通X30试用(3)

X30电话本和短信菜单

  除了10mm的超薄身材之外,X30还有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支持小灵通产品上最先进的技术之一:灵通无绳功能,所谓“灵通无绳”即是,出门在外可把X30当作随身携带的小灵通使用,回到家则自动换回座机模式,享受良好的通讯信号,通过使用灵通无绳模式,小灵通可以充当家里的无绳电话子机的作用(通过和无绳电话的主机对码即可使用)。

只有10mm厚UT斯达康超薄小灵通X30试用(3)

X30灵通无绳功能

娱乐扩展

  X30提供了计算器、日历、关机闹铃这三种日常基本功能。为用户的日常需要提供方便。此外,X30还支持内容精彩丰富的UT乐园增值服务,同时具备QQ功能,平添移动聊天乐趣;而且通过专配的DC200数据线,X30还可以下载MP3铃声和图片并进行电话本同步。

只有10mm厚UT斯达康超薄小灵通X30试用(3)

X30实用工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