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五百部珍藏 诺基亚3250WESC限量版本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02 IT168.com
   移动电话与时尚品牌联姻推出特别限量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各大手机品牌为了推广和宣传自身的产品常常会选择一些著名的品牌与之合作,利用限量销售的形式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号召力。作为全球最著名的手机品牌诺基亚为了更好的宣传自己最新上市的音乐手机 3250(热评)近日与瑞典一家街头时尚流行公司WESC(WeArethe Superlative Conspiracy)合作推出全球范围仅500部的3250WESC限量版手机。

五百部珍藏诺基亚3250WESC限量版本曝光

诺基亚3250WESC珍藏版

  和以往推出的各种限量版本的模式一样,诺基亚3250在手机背面特别印刷了WESC的标记以显示其特别的地方。同时,诺基亚还为该机准备了一个精美的包装盒子,里面除了手机和可以外接3.5mm耳塞的原配耳机HS-20之外,还有一个森海塞尔PX100立体声耳机及其皮套。此外,作为诺基亚3250WESC限量版的主要标记,销售包装中还包括了一张512MB的存储卡和WESC公司的数码版旅行指南,通过该指南中一些著名人物如Jason Lee (演员), Peter Stormare (演员) 以及富有传奇色彩的 DJ Stretch Armstrong 将非常详细的为用户介绍包括全球十多个国家各种好玩的去处以及餐馆、俱乐部、酒吧、夜总会设置包括同性恋的场所等等。不仅如此,为了用户在侯车或是机场或者在旅行途中可打发时光,该机还在手机中预先装载了40首歌曲。

五百部珍藏诺基亚3250WESC限量版本曝光

诺基亚3250WESC珍藏版

  值得一说的是,作为诺基亚第一款正式的上市的symbian9.1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本手机,诺基亚3250由于使用了EKA2内核,因此导致S60第3版和在软件应用方面除了Java游戏之外,其他软件都和先前版本的彻底的不兼容。而也这部分限制了诺基亚3250作为智能手机最大的特色的发挥,加上仅有8MB的机身内存,因而让该机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完美。根据诺基亚的安排,这款诺基亚3250WES限量版本将从本月的31号开始在全球包括Stockholm, Gothenburg, Malmoe, Copenhagen, Oslo, New York, London和Tokyo等地开始销售,至于手机的价格因为主要是针对时尚青年,因此约400欧元(折合人民币3910元左右)的价格也没有如其他限量版本那样高不可攀。

五百部珍藏诺基亚3250WESC限量版本曝光

诺基亚3250WESC珍藏版

诺基亚3250重要功能特色:

● 270 度旋转 (-90 度和 180 度)设计
● Symbian OS 9.1,60 系列第 3.0 版
● 20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视频录象
● 8MB手机内存, 512MB 热插拔 microSD 卡,最大扩展到1GB。
● 内置音乐播放器和 Windows Media Player (Windows 媒体播放器)
● 26万色TFT彩色屏幕;176×208像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