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再掀智能风暴 多普达直板586W只卖25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12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丹尔古

    【广西行情】喜欢智能机的朋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新到货的多普达 586W,从以往的经验大家都知道 Smartphone 总是一系列的,不断推出类似规格但外型不同的手机。今天要介绍的 Dopod 586W,所有的规格几乎都和577W(热评)的一样,包括Windows Mobile 5.0、WiFi、QVGA屏幕和改进的相机与喇叭,主要的改进在于外型、使用接口和多内建了「语音命令」的功能,尤其外型在质感上已经比前一代机种上改进许多。目前商家给出的零售价格为2530元。

再掀智能风暴多普达直板586W只卖2530

图为:多普达586W手机

    在外观方面,多普达 586w的正面几乎和其前辈585(报价 热评 视频)一模一样,只是只是在屏幕的长度和背面有明显的区别,键盘方面,依旧保留了专为媒体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设计的三个快捷键,可以在待机状态下直接进入媒体播放状态,并可以在播放音乐的过程中控制Windows Media的暂停/继续、前后快进等。

再掀智能风暴多普达直板586W只卖2530

图为:多普达586W手机

再掀智能风暴多普达直板586W只卖2530

图为:多普达586W手机

    基本配置方面:多普达 586w采用了320*240像素的QVGA屏,显示效果要比585精细不少,视觉效果更好;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不是200万像素的,这还是有点让人觉得遗憾,但是拍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用来记录一些精彩瞬间还是足够了。

    目前这款多普达 586w已经在南宁开卖,2530元的价格还算合理,但是作为一款水货手机,小编还是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仔细检查好产品,以及跟商家确认好售后服务。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