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直板清新风 波导M19不到千元仅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9:1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波导 手机一向以“手机中的战斗机”自居,显然对自己十分有信息。国内手机市场大部分份额虽被殴美强机抢占去,但是作为国产手机先驱者,波导不断扩大自己的产品线,力争在中低端市场先声夺人,波导M19(报价 热评)虽以千元价位上市,不过很快便亮明身份,将价格降至999元,十分贴合消费者需求心理。

直板清新风波导M19不到千元仅999 

图为:波导M19手机

  波导M19采用时尚银色外壳,106×44×15.2mm的三围,82克的重量更让它在同类产品中小巧轻盈了许多。M19采用65535色TFT材质屏幕,显示面积为1.6英寸,分辨率是128×160像素,采用真人真唱和弦铃音,支持WAV,MP3,MIDI等多种格式的铃声。在铃声功能方面,还可以自己录制自己喜好的声音作为铃声进行选择,让使用者充分的享受生活的乐趣。

  波导M19支持定时器,3种模式4种曝光设置(正常、室外、夜晚),支持5种点击声,图片的最高分辨率是640*480,并且有放大镜,调节,浮雕,底片,灰度,对比度等多种调节选项,让拍照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编辑点评 波导M19定位准确,功能、外型都还说得过去,999元的价格已经非常理想。

  [品牌型号] 波导M19
  [参考价格] 999元
  [销售商家] 苏宁电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