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微硬盘与闪存的较量 海量内存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8:31 IT168.com

8GB微硬盘—三星i310

微硬盘与闪存的较量海量内存手机导购(3)

i310

   作为全球首个把微硬盘植入手机的厂商,来自韩国的三星,向来以勇于创新而享誉业界。3GB大容量内存的i308刚刚在国内上市不久,想不到余温尚未退去,升级版i310便已经发布。三星此次的意图不难揣测,矛头直指诺基亚N91及索爱W950。i310的推出又创造一个新的记录,一举成为了全球容量最大的手机。

微硬盘与闪存的较量海量内存手机导购(3)

i310

  除了内存的提升以外,i310更是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通过该操作系统,您在运行手机中的播放列表、歌曲、视频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如同操作PC一样的便捷。此外,i310支持USB2.0即插即用存储功能,可以帮助消费者轻松的将PC与手机进行无缝连接传输文件。除海量硬盘以外,i310还内置了配有闪光灯的20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TF卡扩展存储、Picsel文件浏览以及电视输出功能。

  从外观上看,i310造型基本延续了i308的设计风格,保留了方便而快捷的音乐转盘,线条更加粗圹,键盘和配色方面有了一些小小的变化,整体感觉更加简约阳刚,适合男性用户使用。

  编辑点评:虽然现在三星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是这款新品足以让所有玩家兴奋,无论性能还是配置均十分出色,8GB内存更是创造一个新的记录。当然,i310的价格同样值得关注,这样高端的一款智能手机在国内上市时但愿不是天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