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每款都是精品 最受关注即将上市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5:20 PCPOP-电脑时尚
 
● 索爱K790/K800
 
    万众期待的索爱K750继承者终于披上“Cybershot”的战衣,化身K800(3G制式)/K790(GSM制式)震撼登场!从最新漏出的效果图来看,K790/K800和早在一月就曝光的Wlima似乎颇有不同。不过既然敢打上“Cybershot”的铭牌,K800的拍摄能力自然绝对不会令我们失望。
 
每款都是精品最受关注即将上市手机导购(4)
 
索尼爱立信K790c
 
    索爱K790/K800内置320万自动对焦镜头,配备了闪光灯,自拍镜,镜头保护盖等辅助拍照功能。从造型设计看来和SONY T系数码相机有异曲同工之处。索爱K790与K800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是否有视频电话功能,对比图中我们看到,K800相比K790机身前要多了一个摄像头孔,这就是用于视频电话。此外,K800支持3G网络,就目前来看,面向中国索爱很有可能推广K790。
 
    K790/K800的屏幕已经升级为QVGA,屏幕的质量非常的好,看照片来比较K800和W900,新机的彩色屏幕提供了更饱和色调,色彩还原度很好,而且清晰度也比W900要高。K800屏幕采用26万色设计,分辨率为240×320像素。键盘的设计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变,按键依然很大,很舒服。而且键盘的背景灯为紫色,非常特别,而且柔和的光也很舒适。扩展功能方面,索爱K790/K800手机支持索尼超小型记忆棒——M2。这种M2卡采用超小电路设计,外形尺寸仅15×12.5×1.2mm,仅重16克。M2卡有256MB、512MB、1GB三种容量产品。
 
期待指数:4
 
时尚经典:摩托ROKR E3(热评)、夏普V904SH(热评)
 
摩托罗拉ROKR E3
 
    从资料来看,ROKR E3支持GSM/GPRS/EDGE、512MB内存、蓝牙、130万像素相机、一个TransFlash卡槽、3.5mm耳机、以及一些多媒体软件。它的设计最突出部分莫过于恩大的圆形操作盘和中间的操作杆,不过看看下面的键区设计吧——这款手机能好用吗?
 
每款都是精品最受关注即将上市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ROKR E3详细介绍
 
    另外,作为一款定位于娱乐的音乐手机,中间的导航键设计仿照了iPod,该键具有快进,播放,暂停等功能。键盘设计沿用了MOTO V系列风格,波浪形设计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耳机接口采用3.5mm设计,通用性较强。
 
期待指数: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