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每款都是精品 最受关注即将上市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5:20 PCPOP-电脑时尚

文/李诺

音乐为王:索爱W950、明西E61(热评)

    春天到来,万物复苏,到处都充满了新鲜的气息。那么,各位是不是也想换部新手机呢?也许你会说,我已经拥有一款比较新的型号了,换不换无所谓。别急,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八款在我们产品库里关注度最高的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手机,这八款手机可以说是现在最值得期待的产品,不妨看看再作决定。

 
    索爱W950采用了最新开发的塞班UIQ3.0操作系统,QVGA(240×320)的触摸屏也是众多大容量音乐手机所不具备的。此外,超薄的外观设计,和省略掉的摄像头也是此机的特点,作为一款06年全新推出的新款音乐手机,W950开创了一个新的高容量音乐手机规范。
 
每款都是精品最受关注即将上市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W950详细介绍
 
  索爱W950没有配备数码相相机功能,是一款纤巧时尚的手机。拥有一个2.6英寸的高分辨率的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利用触摸屏和手写笔提供舒适方便的操作模式。同时在数字键盘设计上,该机更为别出心裁,其键盘表面圆滑平整,专用音乐播放器按键及其他控制键均设有一键开启功能。
 
    在音乐方面,W950支持MP3、WAV、M4A、AAC、AAC+、和eAAC+文件格式,同时该手机集成进了4GB内存,这样一来将意味着你的手机内可以装入多达4000首不同格式的音乐文件,可以连续播放近10个小时。此外W950还将支持FM收音机、Opera8.0浏览器、RSS新闻阅读器。
 
期待指数:4

● 明基西门子E61

   又是一款值得期待的音乐手机。曾获得iF设计大奖的明基西门子E61手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这款直立且独特设计的音乐手机吸引了全世界人的眼球。

每款都是精品最受关注即将上市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西门子E61详细介绍
 
每款都是精品最受关注即将上市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西门子E61详细介绍

    音乐播放/暂停、快进、快退、音量调节键均被摆放在手机的顶部,这种设计是明基西门子E61的最大卖点,同时,明基西门子方面也为这项设计技术申请了专利。E61是这些新手机中设计最为独特的,将播放快捷键安置在顶部确实很实用,也很方便,此机的功能表现一般,摄像头也仅仅是30万,屏幕也仅仅为128×160的分辨率,是一款专精于音乐播放的手机。
 
期待指数: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