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绝对实惠 六款最最超值手机精彩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4:14 PCPOP-电脑时尚

    松下推出GSM市场的消息已经传出好久了,不过市面山的松下手机依然不少,并且高中低端齐全。可喜的是它们都有不同的价格调整,松下手机一向以输入法见长,再加上今年的炒作1600万色大屏,现在的松下手机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绝对实惠六款最最超值手机精彩推荐(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X800详细介绍
 
    松下一直以普通手机见长,其实它也是塞班的原始股东之一,并且松下也发布了2款智能手机,X700(报价 热评 全景)和X800。如今这两款机器都已经不足两千了,性能上和诺基亚基本没什么差距,再加上时尚的外型和便宜的价格,相比诺基亚还是十分划算的。推荐购买。
 
绝对实惠六款最最超值手机精彩推荐(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X800详细介绍
 
    X800是一款可以更换彩壳的一键翻盖手机, 采用塞班S60系统,和NOKIA众多S60机型功能相仿,独有的一键翻盖设计,酷炫非常。超薄的外形设计,再加上,可更换前面板的X-changeable,让个性体现的更加鲜明。
 
绝对实惠六款最最超值手机精彩推荐(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X800详细介绍

    ARM 104MHz和8M的内存,一般的塞班程序运行的都很流畅,标准的64K色176*208的主屏幕,实用MINI SD卡扩展,和30万的摄像头,彩色的外屏设计,各项配置可谓相当合理。

    超薄时尚的外形设计,独有一键翻盖,让这个S60手机有了区别于NOKIA,鲜明的特点。如今价格仅为1890元,无论是帅哥还是MM都很适合。

超值指数:4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